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春节出游想租辆车?先来看看这份租车指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20 08:59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年关将至,7天的假期对于忙碌一年的朋友来说实属难得,回乡、旅行、走亲访友,都离不开出行二字,当然如果您有辆车,自然不会苦恼出行的问题,而相反没车的朋友就会面临一些出行难的问题,不过现在租车行业发展迅速,租一辆车解决过节出行难的问题是很多朋友的解决办法,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关于租车的那些事。

  随着人们对于出行需求的提高,租车行业应运而生,国内大大小小的租车公司数不胜数,但是在这里我们还是推荐大家选择规模较大的租车公司,比如神州、一嗨租车等,关于租车的服务以及相关配套都较为完善,也更有保障。

  1、首先咱们租车可以选择在手机上的客户端下单,也可以选择在实体门店亲自上门租车,选择那种方式,纯看个人。

  既然怎么已经大概了解车是怎么租的,下面就来讲讲租什么车最合适?我们将根据大家的预算,挑选相应价位区间最适合的4款车型。

   实用之选:丰田雷凌

  正如上面所说的,租车这件事可不能随便选择,万一选择一辆质量不太好的车型,租车期间趴窝了,那麻烦可就大了,而且过年假期这么宝贵,相信谁也不想被耽误,所以选择皮实耐用的丰田车型不失为明智之举。

   品质之选:别克 昂科威

  别克作为美系品牌,保留了美系车的传统特征,不管是行驶感受还是内饰氛围,昂科威可以带给您良好的质感,这也是我推荐它的主要理由,不过春节期间每天736元的租金确实有些离谱。

   尊贵之选:沃尔沃 s90

  推荐s90这款车的原因就在于它绝对可以撑起场面,气势压倒同级车型,虽然春节期间的租金有些昂贵,但是相比于它带给你的尊贵感来说,个人认为还是比较划算的,所以如果过年期间想租辆车撑起场面,s90必然是首选。

   家庭之选:别克 gl8

  选择出去旅游度过春节的家庭不在少数,所以平时的5座车可能就会拉不下全体家庭成员,租一辆mpv出去玩是很多人的解决办法,而gl8自然是不二之选,有的朋友可能好奇我们的gl8怎么是商旅车型“胖头鱼”,其实经过了解,现在大多数租车公司的gl8多为此款车型,甚至还有更老一些的陆尊,一天的租金也可以达到400元左右,可见mpv车型是有多火热。

  总结:今天推荐的这四款车,每辆车都有自己值得被租用的地方,而且消费者也不用过多的担心产品质量问题,希望您看过这篇指南之后,在租车时心里能有个谱,不过在最后还是要叮嘱大家一句,租车保险一定要买齐,做到以防万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