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投资4200万欧元/推14款电动车 福特海外计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20 08:52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福特作为一个全球知名汽车品牌,一直在行业里不断前行。现如今,全球车企都在向新能源方向进行改变,福特也不另外。有媒体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计划2020年底在欧洲推出14款纯电动车型,其中福特kuga(国内对应的车型为翼虎)以及福特escape phev(国内对应的车型为锐际),而两款车型均在国内有售,预计日后将会在国内市场中售卖。

  福特品牌将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制造工厂投资4200万欧元以支持该公司的全球电气化战略。据悉,新电池工厂会装备两条新生产线主要制造锂离子电池,两条新生产线预计投资2400欧元并今年9月份开始生产。另外,新制造的锂电池会安装在福特品牌未来所推出的新能源车型之上。

  福特欧洲总裁斯图尔特·罗利(stuart rowley)表示:随着全球车企对电气化的重视,我们也加快步伐,所以增加对巴伦西亚的投资,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电气化车型和动力系统。而对于福特品牌来说,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预计到2020年底在欧洲销售的大部分乘用车将会实现电动化。

  ford kuga phev

  ford escape phev

  ford 2021款 s-max hybrid

  ford 2021款 galaxy hybrid

  写到最后,虽然福特品牌的混动技术要强于纯电技术,但是该品牌正在通过与其它车企强强联合的方式来实现全球电动化战略计划。而欧洲作为福特品牌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加大产品投放力度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此外,未来新纯电动车型发布后会进一步帮助该品牌提升在欧洲市场上的占有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