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当与INSPIRE混动相遇 春运将变得优雅从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9 15:44编辑:张航

  “回家才算过年呢”!无论相距多远路况如何,春节绕不开“一去”“一回”的奔波,为了相聚,仿佛舟车劳顿也是幸福年应有的一部分。然而人类最大规模的“迁徙”——“春运”,压力连年存在,不论是交通还是尾气排放,而东风Honda INSPIRE锐·混动,以实力保证动力、排放两手抓,以科技的力量守护春运蓝天。

  更快、更顺、更远、更可靠春运so easy

  春运,是“近乡情更怯”“身去心未远”的心灵之旅。道路且长、路况多样,综合考验着一辆车的核心能力。“混动车跑长途?”你或许有疑问,但“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大法可以办到。Honda致力于混合动力技术的探索和研究,距今已有20多年,从最初的IMA到现在的i-MMD,目前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不同于其他混合动力的开发理念,i-MMD混合动力系统是采用双电机的思路,创新性地设计了一套多平行轴综合传动装置。通过不同工作模式间的切换,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在2017年和2019年,更是两次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

  INSPIRE锐·混动搭载地球梦科技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最大扭矩175 N?m;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经过优化调教的动力总成具有动能回收功能,可将原本浪费掉的能源再次转化成动力,最终将INSPIRE锐·混动的动力表现塑造成可媲美2.0T的强劲,综合最大功率达158kW,百公里加速8.9秒。

  值得一提的是,INSPIRE锐·混动有“EV模式(EV)”、“混合动力模式(HV)”以及“发动机直连模式(ENG)”三种模式,能针对不同场景提供不同的混动方式,最低油耗仅4.0L/100KM。在保证动力澎湃的同时降低排放,以更快、更顺、更远、更可靠,安抚路途中似箭的归心。

  以智能守护安全 平安才是最好的礼物

  迈进从前科幻电影经常设定的年份,2020年的春运更应该充满“前卫与科技”。东风Honda旗舰轿车INSPIRE锐·混动配备了智能化、科技性的Honda SENSING及Honda CONNECT,为旅程增添乐趣,守护安全。

360°全景影像图

  INSPIRE锐·混动搭载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通过摄像头识别对象物体的属性和大小,通过雷达来识别对象物体的位置和速度,来预防事故的发生。混动净越版更配有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及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方位保证车辆安全及使用便利性,以先端科技守护游子平平安安。

Honda CONNECT

  赶路不易,但科技总能让平凡生出繁花。INSPIRE锐·混动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除了听音乐在线播放电台,更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并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随时掌握目的地天气情况,并且这一切操作都可以在不连接手机的情况下完成。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手机,你还可以确认停车地点,即便在复杂的停车场,也可以轻松找到车辆。

  静谧悠然 春运也可一路“舒”享

  春运的千里迢迢因为有“家”的支撑,才甘心“苦中作乐”,而东风Honda INSPIRE锐·混动,则让春运之旅加一点“美好”。

  INSPIRE锐·混动外观时尚儒雅,颇具运动气质。全LED“羽翼式”大灯组设计,不光造型美观,还具备照射范围广、点亮速度快的优点,即便夜间行车也尽最大可能照亮前方道路。

  大尺寸的外掀式滑动全景天窗,明亮每一段时光。液晶仪表与8英寸的DA智能屏,可同时显示车辆能量流动,HUD平视显示更方便在行车过程中随时查看车辆状态。

  并且,INSPIRE锐·混动座椅带有加热、腰托、和通风等功能,即便长途驾驶也不会有腰酸背痛的疲惫。INSPIRE锐·混动还带有双温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高品质体验配置,并以防噪耳机的科技打造车内静谧的内部空间,一路驰骋,一路照料每一位车上乘员,让与家有关的记忆永远美好。

  以科技保障优越,以稳定征服漫漫长途。Honda先进成熟的混动技术,让东风Honda为各类消费者提供精准选择提供可能,目前东风Honda已构建了“SUV+轿车+MPV”全车系的混合动力家族,做到了既满足消费者燃油经济性、高品质驾乘需求,又达到排放标准。东风 Honda INSPIRE与新精英车主一路相伴,征服春运高峰、安全到家,在新的一年里共同驭见更多美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