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东风启辰D60EV用车解析 每公里仅需0.36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19 09:44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启辰d60ev是启辰继首款电动车晨风之后推出的又一款纯电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3.78万-15.38万元,nedc续航481公里,新车将与几何a、北汽新能源eu5及广汽新能源aion s等热门车型争夺紧凑级纯电家轿市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国际品质、多年累计的三电技术和出众的性价比也将进一步提升它的竞争力。今天,我们将目光转移到售后,看看它在养护和用车成本方面有怎样的表现。

  启辰d60ev定位紧凑级纯电家轿,搭载了宁德时代ncm811的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58kwh,密度为171wh/kg。电池组带有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能根据周边环境自适应调节电池温度,在﹣25℃至50℃的环境内,也可以满足正常用车需求。车辆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81km,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到80%只需要0.53小时(约32分钟),慢充模式下,电量从30%-100%需用6.4小时。

  备注:由于不同区域的工时费会有差异,上文中,工时费单价参照的是北京地区定期保养的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