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江西五十铃2020年目标4.56万辆 新皮卡立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19 09:12作者:孙琦编辑:赵月

  产品线涵盖皮卡及suv的江西五十铃在2019年实现了新车销量的稳健增长,其全年销售新车达36,253辆,较2018年同比增长11.2%。对于2020年全年的市场预期,有媒体从江西五十铃官方了解到,该企业将全力实现今年45,600辆的销量目标。

  2019年,江西五十铃汽车在汽车产业深度调整、市场的严峻程度超出预期的大背景下,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其中,suv产品在中型非承载柴油市场占有率为20.2%,皮卡产品市场占有率为8.9%。品牌知名度在不断扩大,为企业后续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进入2020年,江西五十铃希望能够传承isuzu百年品质,以匠致远,创造更好的市场表现。江西五十铃是江铃集团的重要板块,2020年无疑承担了稳定增长的重任。从销量目标来看,在新的一年,江西五十铃预期实现25.8%的大幅度增长,增长率较上一年要实现翻倍。

  目前不少城市陆续放宽了皮卡进城限制,政策的利好将对产品线涵盖多款皮卡车型的江西五十铃进一步提升销量带来很大帮助。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携手进一步深化合作,引入了新一代五十铃轻卡,新一代皮卡项目也已经立项。新产品的加入将对销量的增长起到促进作用,确保轻卡顺利投产和推向市场,也会对江西五十铃销量增长提供强大助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五十铃于2019年10月,在皮卡热销的东南亚国家泰国发布了全新一代d-max。新车是d-max的第三代车型,已于当月19日在泰国等海外市场陆续上市开售。已经立项的新一代皮卡即有望为第三代d-max,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新车预计会在202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d-max延续着硬派、野性的风格,不过伴随头灯轮廓和雾灯区域的调整,精致感有明显的提升。在头灯内部,与面积更大的折线led日行灯搭配在一起的是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led光源大灯。

  同时前格栅两边与大灯的内侧相连通,形成了类似开眼角的设计。另外在高配车型上,中网的尺寸向下扩大,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

  在车尾部分,全新一代d-max尾门版多了些棱线和隆起,配合全新的led尾灯组样式,营造出上扬的姿态,提升了设计感和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采用对称式的设计,配备9吋中控大屏(低配为7吋)、下方物理按键一字排开,并采用带有彩色液晶屏的仪表盘,以及皮质座椅等,车载系统还内置苹果carplay/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科技感和档次感均有所提升。

  另外,由于新排放标准的实施,目前国内在售的d-max全系均采用符合国六标准的1.9t动力,而全新一代d-max的3.0t车型使用了新发动机。也就是说伴随新车的引入,d-max的3.0t车型很可能会回归中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