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将基于TNGA-B平台推出全新紧凑型SUV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1-17 09:25作者:李硕编辑:王雨

  据autocar报道,丰田将推出一款以雅力士(yaris)为基础的紧凑型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以充分利用紧凑型车型的销量增长。

  这款尚未命名的车型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以接近量产的形式亮相。丰田透露,它将使用与去年年底发布的全新雅力士(yaris)相同的tnga-b平台。

  然而,丰田欧洲副总裁马修.哈里森(matthew harrison)承诺,这款车不会“只是一辆车身包层、悬架凸起的雅力士”。相反,它将是“一款全新的、与众不同的b级suv车型”,拥有“紧凑、动感的设计和独特的个性”。

  哈里森表示,suv细分市场依旧在继续增长,但是c-hr在市场上并不能与逍客等其他产品有效竞争,所以考虑打造一款全新小型suv。

  丰田表示,这款小型suv的名称、量产计划和推出时间将在未来某个日期公布,但该公司证实,它将使用与新款雅力士超小型相同的1.5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雅力士的产品线中,没有1.0升汽油发动机,这表明这款运动型多用途车只能以混合动力的形式推出。

  丰田的代表称,这款小型suv车将比雅力士更长、更宽、更高、并提供“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和适当的越野悬挂,定位低于c-hr。

  丰田预计,到2025年,这小型款车和雅力士将占到欧洲销量的近30%。它将面临来自全新的日产juke、雷诺 captur和福特puma等车型的激烈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