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现代2019销量71.6万 跌幅优于大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7 09:14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近日,北京现代官方发布了其2019年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北京现代共交付新车71.6万辆,表现优于整体大盘。2020年,北京现代将冲击年销量75万辆的目标,并努力提升中高级车 suv销量占比至47%。

  具体到各车型来看,领动月均销量为1.27万辆;ix35月均销量为1.12万辆;而悦动2019年销量同比增长79.9%:瑞纳2019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9.5%;菲斯塔第四季度销量同比增长56.8%。

  在2019年,北京现代推出了两款suv、两款轿车和两款新能源车型共计六款新车,其中6座suv胜达、年轻化的ix25均为suv市场提供了新的选择。而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的昂希诺纯电动则为新能源市场带来了一个满足基本使用需求的suv产品。

  2020年北京现代仍有多款重磅新品即将推出,其中包括菲斯塔纯电动、首款mpv、elantra以及mistra等车型,但最为重要的一款无疑便是第十代索纳塔了。北京现代希望第十代索纳塔可以成为带动品牌提升的中坚力量,单从产品力上确实如此。新车基于新一代i-gmp平台打造,在设计、安全、效能和驾驶体验等方面都有大幅升级。

  随着第十代索纳塔的到来,i-gmp平台也将为北京现代新一轮产品周期打下基础。i-gmp平台是现代汽车第三代全球模块化平台技术,设计有所创新、安全性有提高、高效节能、操控精准、多动力总成适配等特点。第十代索纳塔率先应用i-gmp平台后,未来北京现代的更多新车也将基于这一平台打造。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近段时间的表现谈不上理想,但超过70万的销量意味着企业的基本盘尚在。对于北京现代来说,一方面需要不断引进现代集团的新产品、新技术,一方面也需要通过营销手段加深旗下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相信随着2020年整体市场环境的好转,北京现代也会较为轻易的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