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凭飞驰等车型出色产品力 宾利获多项大奖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17 09:10作者:王天一编辑:赵月

  宾利汽车于百年华诞之年在全球范围内斩获一系列殊荣,并赢得多项大奖。1月16日,有媒体从宾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宾利汽车荣获“英国最受青睐汽车公司”称号,同时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为“最佳雇主”。另外,全新飞驰还被专业汽车杂志《top gear汽车测试报告》等权威媒体评为“年度超豪华汽车”奖。

  全新飞驰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成,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均在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完成,车身面板采用超塑成形技术打造,这一先进技术此前首次应用于全新欧陆gt车型。

  新车采用宾利汽车独有的饰以水晶切割效果的led矩阵式前大灯,这一璀璨夺目的设计汲取灵感自水晶切割效果。

  全新飞驰的仪表板、中控台的设计与双飞翼“b”字徽标造型交相呼应,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

  “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的第二个饰面镶嵌有三个模拟表盘,分别为车外温度计、指南针与计时器。第三个饰面为简约精美的木饰面板,该饰面与内饰前排面板相统一。

  全新飞驰搭载性能进一步提升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5马力,峰值扭矩高达900牛米,配合zf双离合八速变速箱,该车在3.8秒便可以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333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