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柯达与苏宁易购达成合作 探索新零售模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16 09:26作者:张朦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渠道互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b2b合作等多领域进行战略合作,探索开创汽车新零售模式。

  本次合作双方将立足于斯柯达品牌的汽车产品服务资源,配合苏宁易购的线上线下营销阵地,形成全渠道贯通的智慧零售推广模式。在渠道营销方面,苏宁易购“上汽斯柯达旗舰店”以及多家线下“斯家空间”门店将为全新的汽车零售服务合作模式赋能。

  其中,上汽斯柯达旗舰店于1月在苏宁易购电商平台上线,而“斯家空间”将作为斯柯达在城市网点或网络空白城市网点的延伸和补充,是集体验、集客、销售为一体的新型汽车门店,同时也完善了苏宁体系内用户的衣、食、住、行生态链。按计划,第一年“斯家空间”将发展至50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