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PSA高层重组:DS和雪铁龙品牌迎来新CEO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1-16 09:25作者:肖蒙蒙编辑:王雨

  据autocar报道,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过去6年一直是雪铁龙品牌ceo,现在她将在psa集团内部担任新的职务,领导一项关于品牌差异化的研究,确保各个品牌在集团层面具有一致性。

  杰克逊于2005年加入雪铁龙,2010-2014年执掌雪铁龙英国和爱尔兰分公司,此后负责整个品牌。在她任职期间,杰克逊将雪铁龙的定位从ds与标致区分了开来。

  psa在一份声明中称,琳达.杰克逊调任后,三菱汽车前副总裁文森特.科比将出任雪铁龙首席执行官。

  去年10月,文森特.科比加入雪铁龙管理层,担任品牌管理职务,负责促进雪铁龙品牌的全球性增长。

  与此同时,ds品牌现任ceo易博丰(yves bonnefont)将也被调到一个新的职位上,领导了一项“关于品牌组合中潜在协同效应的研究”,包括研究品牌定位、战略和可能的协同效应,直接向psa总裁唐唯实(carlos tavares)汇报。

  而现任ds品牌副首席执行官、前雷诺经理比阿特丽斯.富彻(beatrice foucher)将接替易博丰担任ds首席执行官。

  富彻于2019年4月加入psa,担任人才管理高级副总裁。从2015年开始,她在雷诺-日产联盟担任类似职位。她还在联盟担任过其他职位包括雷诺电动车项目主管、雷诺产品规划主管以及高级汽车产品规划总监,研究雷诺和日产之间的协同效应。1990年,她开始在雷诺工作。

  上述职位的任命可能与标致雪铁龙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的进行的合并有关。去年12月,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雪铁龙签署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合并协议,规定双方业务以50:50的比例合并,以创造全球销量第四、收入排名第三的汽车集团。合并后的新集团将拥有雪铁龙、ds、标致和沃克斯豪尔、欧宝以及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jeep和玛莎拉蒂等多个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