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配置丰富/4月交付 合创HYCAN 007配置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13 09:31作者:刘楠编辑:赵月

  合创hycan 007 设计亮点回顾

  合创hycan 007外观设计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其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并拥有浓郁的科技感。细节上,新车线条比较硬朗,前脸头灯组以“7”元素为设计灵感,而前保险杠下端的进气格栅面积较大,搭配线条锋利的全led大灯组,运动感十足。

  合创hycan 007大角度倾斜的d柱让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尾灯造型相比于头灯更为夸张,“t字型”设计攻击性较强,而且十分不规则的设计也使其辨识度大大提升。此外,上翘的尾部线条也让车尾层次感更丰富。

  丰富的科技配置

  合创hycan 007在智能配置方面同样丰富。例如类似“7”型的三联屏设计,其中液晶仪表盘的屏幕尺寸为12.3英寸,中控组合屏幕的面积上下分别为12.3英寸以及10.1英寸。前方液晶显示屏除了显示功能外,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都可以同步显示。中控下方的屏幕则是操作控制区,包含有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车辆功能等多方面的控制。

  不仅如此,新车还标配有小can ai智能交互系统、super id网联生态系统、360°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wi-fi热点、手机无线充电、车内空气净化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等,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