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配置丰富/4月交付 合创HYCAN 007配置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13 09:31作者:刘楠编辑:赵月

  广汽蔚来旗下hycan合创品牌的首款车型——hycan 007已于2019年12月正式亮相并开启了预售,预售区间为26.00-40.00万元。从最早的品牌发布到新车的亮相,这款车让大家充满了好奇心。前不久,hycan 007正式曝光了详细的参数配置,从配置表可以看出,新车大部分配置均属于全系标配,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据了解,新车将会在2020年4月份开始交付,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先了解一下它都有哪些令人惊喜的配置吧。

  合创hycan 007定位中型纯电suv,车身整体简约大气,侧裙的镀铬饰条进一步丰富了车身的层次感。此外,侧面最亮眼的是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为整车增添了运动化元素。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9/1937/1680毫米,轴距达到2919毫米,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根据配置表来看,合创hycan 007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电池采用型号为ncm811电池组。根据车型的不同,低配车型的电池容量为73千瓦时,中高配则为93千瓦时。续航方面,低配车型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3公里,中高配车型为643公里。

  此外,低配车型在电池30%-80%的快充下,时间达到33分钟,中高配车型可达到35分钟。此外,官方给出的低配版车型和中高配版车型的0-100km/加速时间分别为8.2秒和7.9秒。此外,新车还可实现对外放电,实现v2v(车车互充)以及v2l(提供220v电源)。

  在主被动安全系统上,合创hycan 007也是搭载了各种各样的系统。例如前后排贯穿式侧气帘、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紧急制动爆闪提醒均属于全系标配。在行车辅助方面,新车标配有l2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