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哈弗H9月销量突破2千台 越野圈层助力增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13 09:20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随着国内越野爱好者的不断壮大,各大自主车企也陆续推出硬派越野车型,哈弗h9自2016年上市以来,备受越野爱好者所推崇。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哈弗h9最具代表性的车友组织——“轰九大队”年会在保定举办,这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单一品牌车友会,吸引全国各地近千名哈弗h9车主和越野爱好者来到现场。

  据了解,“轰九大队”发展至今已拥有近30个分队、15,000多台车辆,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单一品牌车友会,同时由其自发组织的“轰九年会”,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中式越野”圈子的一大盛事。

  “轰九年会”除了为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哈弗h9车主和越野爱好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外,事实上还形成了一个哈弗品牌专属的独特“圈层”,并成为了其品牌文化中的一张“越野名片”。

  来自山东省的车友长征就是被这张“越野名片”所吸引,他讲到:“当初购买哈弗h9时,一方面是看重它的硬派越野性能和实用性,可以很好地兼顾家用需求以及少量商用场合;另一方面是受朋友影响,因为共同喜欢越野和旅行,再加上有“轰九大队”这么一个组织,更让我坚定了购买哈弗h9的决心,它不单纯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一个团队组织,一个温暖的家。”

  事实上,像长征这样的车主,占哈弗h9购买人群中相当大的比例,并且还形成了口碑效应,影响着身边喜欢越野车朋友的购买意向。

  新款哈弗h9月销持续突破2000台

  当前中国乘用车持续下行,已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哈弗h9突破了传统的营销渠道和模式,将焦点聚集到“人”身上,从而在存量市场中找到了增量。另外,新款(2020款)哈弗h9的上市,极具诚意的配置也是提升销量一大“利器”。

  根据官方公布数据显示,在2019年10月份,新款(2020款)哈弗h9销量为1,568辆,而在11月份则超过两千台,达到2,028辆,在12月份销量同样维持在两千台以上,对于一款定位中大型硬派suv的小众车型来说已经非常成功了,要知道,普拉多的月销量同样也在2,000台左右。

  新款(2020款)哈弗h9越野性能解析

  新款(2020款)哈弗h9配备了中央分动箱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可以实现锁止功能,同时前桥、后桥装配伊顿电控式差速锁,可手动锁止。这是目前在售的一汽丰田普拉多和江铃福特撼路者都没有达到的配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2020款)哈弗h9的前桥差速锁需要选配,而非全系标配。

  正是得益于“三把锁”的加持,以及较强的车身刚性、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和充沛的动力,即使是在“素车”的状态下,依然可以通过比赛专用的越野道路。另外,新款(2020款)哈弗h9还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这在硬派越野车上非常罕见。

  写到最后:曾有人不理解,哈弗为什么暂时“停更”h8,而选择把h9一直做下去。我想,在当前存量市场下,只有将产品从市场聚焦到“人”身上,才能找出一条突破之路。哈弗h9正是凭借着强大的越野性能,吸引着一大批越野爱好者,这是这款车型的“内核”精神,同时也代表着中国越野文化中自主品牌的力量。所以,从这一点来讲,哈弗h9比哈弗h8更具战略意义,况且它的销量还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