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定位纯电紧凑型SUV 上汽大众ID.下半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3 08:4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上汽大众ID.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ID.基于ID. CROZZ概念车打造而来,动力上采用纯电布局,并定位于紧凑型SUV。该车正式发布后将成为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

  外观方面,该车在整体设计上非常具有未来感,车身细节设计也十分复杂。细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灯带造型,样式独特的头灯组视觉上看起来非常锐利。侧面部分,上汽大众ID.车型与海外版发布的ID.基本保持一致,仅在轮圈样式上进行了改变。另外,该车线条造型也十分动感,与很多现款大众车型风格都不太相同。尾部造型是该车的最大亮点,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与前脸造型交相呼应,同时,后包围设计也更加传统,造型上看起来更加虎实。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众集团在华首座MEB平台(模块化电驱动平台)工厂,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未来不仅将用来生产ID.车型,同时还将负责生产大众其它纯电车型以及奥迪等在内的部分纯电车型,而ID.3仅仅是大众在华量产的首个MEB平台下的产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