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连续6个月增长 12月增26.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3 09:03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捷豹路虎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12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6.3%,自7月起,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实现连续六个月的双位数同比增长。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表示:“2019年,对捷豹路虎而言,是极具挑战的一年,也正是因此,更突显我们自年初开始的主动变革是值得的,而下半年我们所取得的增长与改善成果则更是意义非凡。”

   2019在华销量重回增长

  2019年初,捷豹路虎就在华提出了以经销商伙伴的健康运营为核心目标之一,实现稳定局面、恢复信心、逐步提升的三步走发展战略。2019年上半年,捷豹路虎通过主动调整目标、库存系数的优化、商务政策的正向引导、以及多次频繁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的透明化沟通等举措,将经销商库存水平控制在1.5个月,并且经销商全网平均实现盈利。

  健康的库存状态一直从年中保持到了年底,2019年下半年,捷豹路虎在华变革继续深化,而销量的表现证明了这些变革是行之有效的。下半年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捷豹全新XEL上市,也为下半年在华月销量连续双位数增长提供了助力,2019年四季度,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同比增速高达24.3%,12月单月同比增速为26.3%。

   捷豹、路虎品牌定位优势更加清晰

  捷豹路虎在体系调整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双品牌形象与影响力。今年初就已经确定,捷豹和路虎品牌分别以“捷豹赛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为主题,向中国消费者传递两个英伦品牌的独特魅力。捷豹推出多款赛旗版车型,并在130多个城市举办274场赛道活动,通过体验式营销让消费感受捷豹品牌的赛道基因。

  路虎品牌,70年专注于打造全地形SUV,成为人们心目中的顶级SUV专家。今年以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为核心,开启“路虎全地形年”,大型体验活动“发现无止境”深入新疆,并推出路虎自驾路线评级,为自驾游爱好者提供自驾游路线推荐及出行参考。

   捷豹路虎开启中国新十年

  2020年是捷豹路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也是捷豹路虎在华发展全新篇章的开端。今年捷豹路虎将继续深化改革,而对于下一个十年,捷豹路虎不仅将中国视作全球最重要的单一市场,更是要将其打造为全球发展的战略核心基地,涵盖创新研发、生产、销售、采购。在具体的产品方面,2020年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全新一代卫士将正式上市销售,捷豹路虎此前也透漏了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攻势计划”,至2021年底捷豹路虎将向中国市场引入包括创新技术、中期改款及全新车型在内的30款新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