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Eyesight将智能座舱监控方案集成至汽车内饰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0-01-06 09:51作者:余秋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日,Eyesight Technologies与Grupo Antolin宣布已经建立伙伴关系,将为全球范围内的OEM提供驾驶员和座位占用监控解决方案。Eyesight Technologies是汽车行业全球领先的车载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而Grupo Antolin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内饰制造商之一。

图片来源:Eyesight Technologies

  Grupo Antolin能够将第三方的解决方案整合至其汽车内饰部件中,并研发出电控产品,而该电控产品将与Eyesight Technologies的先进车载传感解决方案(Driver Sense和Cabin Sense)相结合,以实现具有巨大附加值的智能集成内饰系统。

  此次合作将利用Eyesight Technologies的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技术和Grupo Antolin的内饰组件设计和集成能力,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定制化的车载传感解决方案,以满足监管机构的要求,提升驾驶和乘坐体验。

  Eyesight Technologies的解决方案可用于各种与驾驶员和乘客车载体验相关的应用。Eyesight Technologies的Driver Sense是驾驶员监控系统,能够跟踪驾驶员的眼睛、眼睑、瞳孔、头部姿势和凝视,以确定驾驶员的警觉性、清醒程度和注意力。该公司的Cabin Sense是座位占用监控系统,能够监控包括乘客的车内环境,以实现适应性安全功能和个性化的车载环境。Eyesight Technologies解决方案中还包括可以识别和检测驾驶员动作的部分,如识别和检测吸烟、系安全带和手持电话等动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