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别克销量近84万 君威增23.2%今年10款新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6 09:24作者:张卿编辑:王雨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未能走出寒冬,多数车企销量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下滑。别克品牌在2019年销量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上汽通用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别克品牌累计销量为837,257辆。其中高端车型依然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君威全年销量同比大幅增长23.2%;gl8车型全年销量近15万辆。在这样的情况下,别克将2019年作为新一轮产品周期的开局之年,推出了中大型suv昂科旗,2020年将是别克的产品大年,有10款以上的新车上市。

  别克在suv市场实现了从小型到中大型市场的全覆盖,11月20日上市的昂科旗,2019年累计销量达5,565辆。别克旗下畅销suv昂科威也在同一天迎来了更新,采用最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升级econnect 2.0互联技术,并提供两套驱动系统,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全年销量达98,319辆。

  在轿车市场,中型车双君(君越、君威)全年销量超16万辆,其中君威销量达123,587辆,同比增长23.2%。由英朗、威朗和阅朗组成的中级车阵容在2019年为品牌贡献了超36万辆的成绩,其中英朗车型是别克旗下最畅销车型,全年销量为279,280辆,同比增长6.6%。此外在mpv领域别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gl8车型累计销量达148,121辆,同比增长2.6%。

  在2019年底上市的昂科旗,拉开了别克新一轮产品投放的序幕,预计2020年推出的10款新车中包括中期改款gl8、velite 6 插电混动、新款君威、新款威朗等车型。此前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施弘在与我们沟通时表示:目前市场挑战较大的情况下,要把基本功做扎实,一个是传统产品快速调整结构,第二个营销端重新梳理客户体验等需求。通过产品硬实力和服务软实力的提升,2020年上汽通用汽车有信心跑赢大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