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三菱多款新车8天亮相 长这样的欧蓝德喜欢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3 09:1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今年的东京改装车展将在1月10日-12日举行,近日三菱官方也发布了其将要参展的车型阵容。除此前曝光过的欧蓝德phev nerv外,品牌还带来了d:5 delica all blacks、d:5 delica by terry ito、海外版奕歌weekend explore以及ek cross wild beast concept等车型。

配图为欧蓝德phev nerv

配图为三菱d:5 delica all blacks

配图为d:5 delica by terry ito

配图为三菱奕歌weekend explore

配图为三菱ek cross wild beast concept

  具体车型方面,三菱d:5 delica all blacks和d:5 delica by terry ito将基于现款三菱d:5 delica车型打造,前者在外观细节处融入了大量亮黑色元素,包含前/后保险杠、底部护板、装饰条及轮圈等,车侧后方还配有车型专属的拉花设计。后者由日本著名导演伊藤辉夫(terry ito)定制完成,整体造型采用了复古设计风格,大体以浅绿色为主色调,前脸装配尺寸不小的圆形头灯。

  此外,奕歌weekend explore车型在外观方面加入了大量运动化套件,细节处同样进行熏黑处理,并配备行程较长的悬架系统和车顶行李架。ek cross wild beast concept为一款k-car车型,车身以暗金色为主基调,车顶上配有行李架,整体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