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再等1年 蔚来大容量电池包升级 续航最高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30 09:45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12月28日“nio day”蔚来日活动上,蔚来汽车宣布将于明年四季度提供100kwh大容量电池包,超过现有车型搭载的70kwh、84kwh两种规格电池包,届时升级电池包后的车型续航里程将获得大幅提升。

  以当日上市的新es8为例,升级后其最高续航里程可达到580km,比入门版车型(现为415km)续航高出39.7%,价格对应上涨5.8万元;es6入门版(现为420km)续航则最高增长42.8%。和近期上市的奔驰eqc、奥迪e-tron相比,蔚来es6、es8在续航里程上明显占优。

  从目前行业趋势看,电动车续航里程门槛提高已经司空见惯,因此蔚来此次调整也属情理之中。近几年来围绕国家补贴标准,主流电动车品牌续航里程经历了250km、350km、400km等多个阶段。随着电动车前期市场教育工作的完成,明年补贴逐步退出后电动车市场将完全由政策 市场驱动向市场主导转变,届时各主流品牌大幅提升产品续航将变得常态化。当然,这样对消费者来讲也是大有裨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