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华晨将推出2款全新纯电动车 明年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23 09:42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华晨集团官方了解到,华晨汽车已经在无锡建立年产能5万辆的新能源车工厂,将打造2款全新纯电动车,该项目会在2020年正式竣工,总投资16.95亿元。此前,华晨中华官方也曾表示,将在2020年上市一款全新纯电小型轿车,预计就是该项目内的其中之一。

  本项目将打造代号为w32h和w35h两款微纯电动轿车,其中w32h尺寸仅有3288×1670×1563mm,轴距为2185mm,与奇瑞小蚂蚁eq1非常相近,主要用于城市内短途通勤。另一款代号为w35h的车型尺寸略大,与欧拉r1相近,也是该工厂投产的主力产品,规划年产能3万辆。两款新车均采用四座布局,并未推出两座版,规划纯电续航里程300km。

  华晨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推出的产品较少,除了在2016年上市了续航里程150km的纯电动轿车h230ev外,并无其他建树。由于续航里程较低以及产销等原因,该车已经被工信部叫停产品申报,退出了市场,这对于急需双积分的华晨汽车来说雪上加霜。此次在无锡建设新能源工厂,并推出定位较低的产品,表明想要迅速提升销量的决心。据悉,该项目只是华晨新能源战略的一部分,未来还将扩大新能源车产能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