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传祺2020年3新车曝光 GS4轿跑/GA8领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23 09:38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今年以来,广汽传祺接连推出了gm6、全新一代ga6、2020款gs8、gm8 2020领航款等多款竞争力出众的新产品,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市场占有率。有媒体通过梳理后发现,广汽传祺在未来一年内将至少推出3款新车,其中不乏像gs4 coupe(轿跑版)和换代ga8这样的重磅车型。

  广汽传祺第二代gs4 coupe

  第二代传祺gs4经过全面换新后重获消费者的认可,上市半月便售出超过11,000辆。广汽传祺后续会将其打造为单独的家族化系列,衍生出phev版(换代)和coupe版(新增)两款产品,它们将于2020年3月迎来上市。动力方面,传祺gs4 coupe将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引擎拥有185kw的最大功率和390n·m的峰值扭矩。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8

  同年,气场十足的全新一代ga8也将正式登场。作为广汽传祺轿车序列中的旗舰级产品,ga8可看作是大一号的ga6。超过5米的车长和2.9米的轴距,令其与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l等豪华轿车处于同一级别。现款车型搭载1.8t和2.0t两种发动机,官方售价区间为14.98万-25.98万元。

  新车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调整,并换装了和gs4 coupe相同的2.0t发动机(传祺gs8已经使用),动力参数超过大众辉昂380tsi车型上搭载的第三代ea888 2.0t增强型机型,起售价预计在16万元上下,20万左右就能落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