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罚款1300万美元 奔驰与NHTSA达成和解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9-12-20 09:34编辑:赵月

  奔驰即将面临一笔罚款。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达成和解,同意支付至多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罚款,以解决140万辆召回过程中违规的问题。

奔驰glb(海外)

  2018年10月开始,nhtsa就针对奔驰过去召回140万辆汽车过程中,是否遵守联邦法律及存在执行过失展开调查。nhtsa表示,奔驰美国公司在部分车辆召回问题上不及时通知用户,不提交全部报告,也未曾及时发起至少两次以上的召回行动。

  奔驰表示,企业并非有意犯错,不幸错过nhtsa给出的最后期限,也没能及时通知监管部门,今后会努力回应nhtsa问题,积极开展召回工作。据了解,此后双方每季度会召开一次会议,由奔驰方面汇报至少一年内召回执行情况。

  奔驰e级(进口)

  双方达成的和解条款显示,奔驰支付1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10万元)罚金,若后续不遵守和解协议内容,还将面临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04万元)罚款。nhtsa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james owens表示,希望制造商在安全召回时,遵守对监管部门的承诺,保护消费者权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