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电动代替燃油 雷诺确定未来高性能车计划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2-20 09:09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称,雷诺的高层正在考虑用雷诺电动车zoe的高性能版本替代clio rs,而这款新车猜测可能是将zoe e-sport概念车量产。

  早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雷诺就发布了名为zoe e-sport的概念车,时任雷诺电动车业务负责人的高级副总裁gilles normand表示:“zoe e-sport概念车是为了表明雷诺的一种态度,电动车并不是无趣的代名词。”

  从2017年到2019年,关于zoe电动车高性能方案的想法不断被提起,甚至一度传出了“zoe rs”的车名。

  近日,雷诺运动部门的相关人士再次提出,由于诸多不确定因素,clio rs已经不再是个可被执行的商业计划,但留下的市场空缺亟需旗下的新车型填补,所以基于畅销电动车zoe推出高性能版本终于将成为现实。

  外观方面,该车将会在zoe e-sport概念车的基础上,增加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配有巨大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此外,为了体现出全电动小型跑车的身份,新车还配备了20寸超大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普通版的雷诺zoe带有一个容量为52千瓦时的电池组,置于前轴上的电机可以输出132马力,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0公里。想要在此基础上打造高性能版本,既可以提升前轴电机的功率,也可在后轴上增加一个额外的电机。具体会是怎样的方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