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将向底特律两座工厂投资 推动汽车发展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19-12-19 08:54作者:Johnson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当地时间12月17日,福特汽车宣布计划向密歇根东南部的两座生产工厂投资超过14.5亿美元,并增加3,000份就业岗位,以进一步巩固其在卡车和SUV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也将促进其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发展。

  未来三年,福特将向密歇根伟恩工厂投资7.5亿美元,并增加2,700份新的岗位。此外,福特将为该工厂安装新的设备,以支持全新福特Bronco和Ranger车型的生产,同时也会组建一个新的修装中心。

  福特伟恩工厂自动驾驶汽车部门、Bronco和Ranger修装中心的员工从2021年起将完成福特首批自动驾驶汽车的生产工作,包括为车辆安装独一无二的自动驾驶技术和特制的内饰。该中心也是福特旗下首个负责此类工作的中心,之后将与福特在迪尔伯恩和底特律的自动驾驶研究工作形成协同效应。此外,该中心之后还将负责Bronco和Ranger客户的维修请求。

  福特位于迪尔伯恩的生产工厂将增加300份就业岗位,预计投资约7亿美元,用来支持F-150卡车电动衍生版、混动版本和纯电动版本的生产工作。福特也将在迪尔伯恩增加新的业务,包括为F-150混动版和纯电动版本安装电池组等。

  福特汽车业务总裁 Joe Hinrichs表示:“福特正在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包括在卡车和SUV领域,而与此同时,我们也要增强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导力。作为美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商,我们对此次在密歇根进行生产投资所做出的承诺而感到自豪。”

  福特的投资得到了美国联合汽车工会(UAW)以及与联邦政府、州政府、当地政府等的大力支持。按照UAW与福特今年签署的合同,福特承诺将向美国工厂投资60亿美元,增加或保留8.500份就业岗位。福特2020款新F-150,F-150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进一步增强了其在卡车领域的实力。

  2020年,福特将发布全新F-150和F-150混动版。纯电动版福特F-150随后将会推出,届时也将会成为福特115亿全球电动车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迪尔伯恩卡车工厂将负责生产F-150系列,而这也是美国连续42年最受欢迎的卡车。

  福特Bronco将在2020年春季发布,这款全新越野SUV将与福特Ranger一起在福特密歇根装配工厂生产。作为福特代表性车型之一,Bronco预示着福特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