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任命何睿思担任捷尼赛思中国区CEO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19-12-18 09:19作者:林嘉兴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已经任命何睿思(markus henne)担任旗下高端品牌genesis(捷尼赛思)中国区ceo,负责该品牌在中国的业务运营。何睿思将向genesis品牌全球总裁李容佑(william lee)汇报工作,任命于2019年12月1日生效。

  公开资料显示,何睿思在豪华汽车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曾任职于梅赛德斯-奔驰及旗下高性能品牌梅赛德斯-amg。在加入genesis中国之前,他担任梅赛德斯-奔驰台湾地区市场及营销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曾作为梅赛德斯-amg品牌大中华区的负责人,为品牌建设了全新的销售网络及业务模式。

  genesis品牌全球总裁李容佑表示,该品牌希望通过未来在中国的业务拓展,使品牌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10月底,李容佑刚刚被任命为genesis全球总裁,接替离职的曼弗雷德·菲茨杰拉德(manfred fitzgerald)。李容佑上任后,将面临振兴美国市场,以及推动欧洲和中国发展的双重挑战。

  genesis是现代汽车在2015年推出的高端品牌,旗下有中型豪华轿车g70、中大型豪华轿车g80与大型豪华轿车g90三款轿车。

  2015年9月,genesis旗下的首款旗舰车型g90正式面世。之后的2016年,g90和g80两大车型正式进军美国市场。

  美国是genesis系列最大的海外市场。2017年,genesis在美国的销量达到了20000辆,同比增幅达12%。其中g80一款车型就贡献了16196辆。

  但到了2018年,genesis品牌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却同比大幅下降至10312辆,同比下滑50%,即使今年销量有所回升,销售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在11月5日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正式将“genesis”中文名定为“捷尼塞斯”,并展出了新款g90、gv80概念车以及mint概念车等。这标志着genesis品牌计划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实际上,早在2017年,现代汽车就启动了有关genesis入华的市场调研工作,genesis也曾在品牌独立之前在华销售部分“捷恩斯”产品,但销量不景气。

  现代汽车称,在genesis正式进入中国之前,何睿思将进一步制定并优化品牌战略,为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做好十足的准备。

  genesis品牌全球总裁李容佑称,何睿思的领导才华以及在大中华地区丰富的豪华品牌工作经验,将能够帮助genesis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将genesis品牌的布局拓展至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