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大众2020年SUV规划 中大型SUV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2-17 10:25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继探影上市过后,一汽-大众将于2020年投放两款全新SUV车型,它们分别是探岳Coupe和途昂的姐妹车型全新中大型SUV。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020年投放两款全新SUV车型;

  分别是探岳Coupe和途昂的姐妹车型全新中大型SUV。

  两款全新SUV车型的雏形SUV Coupe 概念车和代号B-SMV的SMV概念车均已亮相。其中SUV Coupe 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为探岳Coupe,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英文名有望命名为TYLCON。

SUV Coupe 概念车

  通过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延续了探岳大部分的设计语言,特别之处在于尾部采用了轿跑SUV专属的溜背式设计风格,造型更为时尚动感,预计量产版车型将与探岳共享动力总成,包括搭载1.4T及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

  另外一款代号B-SMV的SMV概念车则可以看作为一汽-大众家族旗舰级SUV,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它相比姐妹车型途昂,有着全新的前脸造型以及更为动感的设计,尾部所采用的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据悉,这款全新中大型SUV车身长度将达到5100mm,并有望采用6座及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动力部分或将搭载2.0T及2.5T发动机。

SMV概念车

  目前我们对两款产品的了解还十分有限,但可以预见的是针对中国市场所量身打造,一系列以本土化为出发点,最终呈现出的产品无疑将更贴近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实现对SUV细分市场全面覆盖的同时,也有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点评:过往几年国内汽车市场中,SUV领域无疑是增长最为迅猛的细分市场,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推出最新SUV车型以抢占市场。作为市场中的后来者,一汽-大众凭借着双探两款SUV车型的强势表现证明了强大的自身实力,相信伴随着探影以及探岳Coupe、中大型SUV的相继入市,也将助力一汽-大众SUV家族整体销量再上新台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