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ES8实现交付2万辆 连续4个月销量创新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2-13 09:43作者:刘楠编辑:赵月

  蔚来es8是蔚来旗下的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凭借前卫个性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以及宽大乘坐空间得到了许多消费者青睐。12月12日,有媒体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蔚来es8已实现了第2万辆的交付,并将新车正式交到了第20,000名车主的手中。截止到11月,蔚来已连续4个月创下销量新高,es8也在11月交付了461辆新车。

  11月,蔚来汽车共交付新车2,528辆,其中es6、es8的销量分别为2,067辆和461辆,这已是蔚来连续4个月创下销量新高。此外,蔚来今年前11个月的累计销量已达17,395辆。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11月我们再次取得了可观的销售成绩,这有赖于我们依靠新开蔚来空间nio space,不断拓展销售网络。截至11月底,我们和合作伙伴已在全国开业37家蔚来空间。加上21家蔚来中心,我们的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41座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汽车将于今年的12月28日在深圳举办2019年nio day活动。蔚来将在此活动上发布es6 coupe车型,此外,蔚来还有望于该活动发布单电机版es6和新的104千瓦时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