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吴辰将任奔驰客户服务部执行副总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2-13 09:42作者:高浩编辑:赵月

  12月12日,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现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执行副总裁的柯安宸(andreas kleinkauf)将结束其在华任期并调回总部接受新的任命。而现任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吴辰将接任其职务,全面负责客户服务业务,直接汇报至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据悉,这一系列人事任命将于2020年3月1日正式生效。

  吴辰现任奔驰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负责v级车及vito、smart和腾势品牌、二手车、线上销售与数据管理等业务。他于2002年加入戴姆勒公司,2013年奔驰销售公司成立后,他加入并出任区域总经理,随后又被任命为戴姆勒与比亚迪合资公司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运营相关工作。

  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在华深耕客户服务业务,为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非常高兴任命吴辰先生继任掌管这一重要业务部门,他也将是我们首位担任客户服务部门负责人的本土管理人才。”

  即将调回总部接受新任命的柯安宸于2014年8月加入奔驰销售公司,担任产品管理部执行副总裁。在任期间,他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产品阵容的不断丰富发挥了非常重要作用,带领团队打造了诸多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本地化专属产品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