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本田明年至少推5款新车 值得期待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0 09:21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东风本田在2019年并未感受到汽车市场的“寒冷”,5款重点新车上市;进入纯电动车市场;1-11月终端销量达到713,390辆,同比增长21%;累计销量突破500万辆。展望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预计会比今年更加激烈,东风本田也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有媒体了解到,东风本田将在2020年至少推出5款新车(含现有车型改款),其中包括思域两厢版、享域1.5l混动版以及新一代飞度的姊妹版本。

  思域两厢版

  思域两厢版一直是“本田粉”非常期待的一款车型,预计将在明年中旬推出。以海外版车型为参考,思域两厢版与三厢版在前脸设计上差异不大,加入了熏黑前格栅以及矩阵式led大灯,大量黑色元素的加入让本就运动的思域更加激进,而两厢版的造型也非常贴近思域type r。尾部造型上两厢和三厢版本就有了较大差异,c柱之后掀背造型、中置尾部双排气以小尾翼设计,再搭配上回旋镖尾灯,非常适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内饰部分与国内版基本一致,但细节更为精致,原车自带的红色运动仪表盘、金属踏板等,比三厢版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入华后大概率会沿用三厢版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手动版226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思域两厢版国产后将对福克斯两厢版、高尔夫、马自达3昂克赛拉等车带来极大的冲击。售价方面,现款思域三厢版1.5t车型12.99万元起售,预计两厢版价格也会在13万元左右,略高于上述竞品。

   享域1.5l混动版

  享域是东风本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一款重要产品,导入i-mmd混动系统后能进一步提升该车与朗逸、轩逸以及卡罗拉等车型的竞争力。由于享域定位紧凑型产品,预计不会采用现有的2.0l i-mmd混动系统,有望搭载本田在海外市场推出的1.5l i—mmd系统。该混动系统由1.5l阿特金斯自然吸发动机和两个驱动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在112kw左右,峰值扭矩为267n.m,比现有的1.0t动力更强,油耗有望在4l/100km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