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丰田11月销量增12% 凯美瑞涨12%热销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9 09:13作者:黄炎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广汽丰田11月销量达到68,000辆,同比增长12%,环比增长13.3%,1-11月累计销量624,224辆,同比增长16%。其中全新雷凌、第八代凯美瑞以及ch-r这三大tnga车型销量占比高达68%,凭借着优秀的架构和平台让其保持着强大竞争力。

  全新雷凌11月销量为22,906辆,同比增长15%。作为卡罗拉的姊妹车型却提前换代,标配同级最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让其性价比和竞争力大大提升,如今连续五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在合资紧凑级轿车市场表现十分稳定。值得一提的是,雷凌双擎11月销量6203台,同比增长41%,占全新雷凌整月销量的27%,刷新单月销量纪录,进一步证明了消费者对其混合动力系统的认可。

  第八代凯美瑞11月销量为183,66辆,同比增长12%,1-11月累计销量达169,107辆,表现十分亮眼。作为合资中型轿车价格最“坚挺”的代表,第八代凯美瑞换代后几乎没有任何终端优惠,而11月销售的20万以上的高端车型中,凯美瑞占比超过60%,且2.5l hev车型占比超过55%。凯美瑞用年轻运动的外观、出色的驾驶质感以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在毫无终端优惠的情况下,依然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yaris l家族11月销量达10,966辆,同比增长20%,其中新成员致炫x销量占比达车系的54%,继续领跑合资小型车市场。

  tnga架构下的全新产品,定位小型suv的ch-r,拥有极具动感的外观造型、更具科技氛围的内饰,但局促的后排空间让其在乘坐舒适度上稍逊于缤智和xr-v,在主打家用的阵营中并不占优势。虽然没有主流小型suv的销量那么亮眼,但充满个性的它也稳住了自己的市场份额,毕竟是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炫酷产品,回头率相当之高!

  作为同级别所有车型的“假想敌”,汉兰达是当之无愧的标杆车型,11月销量8,961辆,1-11月总销量达90,409辆。虽然至今仍未换代,但依然供不应求,其1-5年保值率位列国产中型suv首位,市场竞争力不言而喻。

  目前广汽丰田在suv产品线中,覆盖了小型和中型suv市场,而在保有量最大的紧凑型suv市场目前并无产品。基于tnga-k中型车平台打造的全新suv威兰达将于明年上市,补齐了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缺,新车车身尺寸方面全面领先同级产品,动力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版本,预计售价与rav4荣放高度重叠。威兰达的到来,势必成为广汽丰田suv产品中最为强劲的增长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