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本田前11月销量增5.3% 雅阁突破20万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8 10:09作者:李林泽编辑:李东

  编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11月销量达到69,001辆,1-11月累计销量707,789辆,同比增长5.3%。其中,第十代雅阁今年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创下历史同期新高,同比劲增30.4%。在车市萧条的环境下,大部分品牌想要取得领先无非两点,产品独特性强,或是比别人更快地满足消费需求。从今年奥德赛混动、新款缤智的上市,以及粉丝躁梦节等活动的举办上,就能看出广汽本田已经找准了当下消费者的真正需求。

  雅阁创历史记录 冲击今年B级车销冠

  作为广汽本田旗舰轿车,第十代雅阁凭借着优雅的外观、良好的驾驶体验,目前已经成为合资中型轿车销量领先的产品。今年第十代雅阁11月销量高达19,101辆,1-11月累计销量同比劲增30.4%。自上市以来,该车月均销量就保持在2万辆左右,累计销售数据领先帕萨特、迈腾等竞品。

  虽然帕萨特近几个月上攻势头凶猛,但仍与雅阁有1.5万辆左右的差距(前10月累计),若12月两车都正常发挥,雅阁大概率会夺得2019年中国B级车销量冠军的头衔。除了汽油版以外,雅阁混动版也有极佳的表现,11月收获销量4,615辆,同比增长56.4%,助推1-11月累计销量37,897辆,同比劲增132.2%,巩固了该车在中高级混动车型中不可撼动的地位。

  凌派销量超去年总和 不只是“小雅阁”

  紧凑型轿车是一般用户购车都会涉及到的领域,其中日系车更是以经济实用标签,长期占据着有利位置,而本田凌派就是非常有代表性的车型,该车换代后因设计与雅阁相近,常被成为“小雅阁”。但凌派并不只是在外观上继承了雅阁的特点,销量表现也突飞猛进,今年1-11月累计销量攀升至144,033辆,同比增长50.1%,已超过去年销量综合,其中11月销量达15,829辆。

  凌派虽然定位紧凑级家轿,却有着越级的空间和更低的油耗。换代后除了与雅阁更加相像外,还继承了越级空间、动力、安全性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这也是其为什么能成为A级车主流标杆,并不断增长的原因。新一代凌派已连续9个月销量过万辆,成为日系同级合资车型销量增长率第一名。

  缤智深耕年轻市场 奥德赛混动版热卖

  除了上述两款主力车型外,今年中期改款的缤智也在逆势增长,1-11月累计销量达105,495辆,其中11月实现销量12,920辆。新款缤智兼具颜值和性能,带给年轻消费者缤纷时尚的用车体验。自“出道”以来,缤智车系累计销量已经达到80万辆。

  今年上市的奥德赛混动可以说是广汽本田倾听用户声音最好的范例。过去谈到MPV,都想到的是空间和舒适性,除此之外没有人在动力、操控等方面去想想怎么创新。而广汽本田针对二胎家庭,将一款售价20-30万元级的MPV车型百公里油耗降到5.8L,准确集中用户消费痛点,解决了他们的问题。从销量上就能看出,奥德赛11月售出的4,038辆新车中,混动版达到3,445辆,占整车系的85.3%以上,广汽本田的创新得到了认可。

  皓影丰富SUV阵营 订单已经破万辆

  全新SUV皓影在11月30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6.98万起),完善了广汽本田在小型、紧凑型、中型SUV市场的布局,亦实现在轿车、MPV和SUV的全混动矩阵布局,是广汽本田明年是否能完成5%销量增幅的关键产品。

  皓影诞生自本田全球成熟SUV架构,但在外观设计上更具特点,融合了雅阁、冠道的设计风格,却又更加时尚,尤其是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堪称本田最美SUV。自预售起至上市次日,皓影累计订单破10,000辆,拥有成为“爆款”SUV的潜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