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11月销量7万台 达成全年目标指日可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2-02 10:36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在广州车展期间,一汽丰田官方曾表示今年1-10月企业批售销量近六十万辆,完成73万辆(含进口车)的全年目标将没有问题。日前,有媒体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截止到11月30日,一汽丰田11月单月销量达7万辆,同比减少约3.5%。1-11月累计销量约为67万辆,同比增长约1.2%,并且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92%。

  众所周知,中国乘用车市场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出现负增长,不过一汽丰田2018全年销量为72万辆,同比增长4%,成为为数不多保持增长的车企。进入今年以来,虽然负增长阴云并未散去,不过一汽丰田在产品投放上持续发力,陆续出了亚洲龙、全新卡罗拉、全新rav4荣放等tnga架构车型,并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正是因为多款产品的推出,一汽丰田才能在1-11月累计销量取得约67万辆的成绩,同时1.2%的同比增长以及92%的年度目标完成率,也证明了企业在“寒冬车市”下的抗压能力。

  加快tnga架构落地 全面布局电动化

  接下来,一汽丰田还将加快tnga架构落地,导入更多的tnga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据了解,预计到2020年,占据一汽丰田整体销量的90%都是tnga车型。电动化方面,目前丰田的电动化阵容包括hev、phev、fcev,以及未来的ev车型。而在2020年,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奕泽e擎将迎来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