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为部分车型免费配软件无线更新功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12-02 09:41作者:余秋云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捷豹路虎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正在进行网联服务功能转型,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捷豹和路虎的每一款新车型都将标配软件无线更新(SOTA)功能。该功能可让每位客户无需访问经销商,就可无线更新最新的Touch Pro和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等软件。Touch Pro和Touch Pro Duo都配备了智能手机包(Smartphone Pack),后者标配了苹果的车载系统CarPlay?,而且无需订阅费。

  视市场适用性的不同,Smartphone Pack还包括安卓车载系统Auto以及百度车载系统CarLife。

  此外,捷豹路虎也为全球近50万现有客户提供SOTA功能,以及更新包含Smartphone Pack的Touch Pro和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大多数2016款车型及之后车型都可免费兼容此类功能和更新系统。

  Smartphone Pack可让客户通过车载触摸屏,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兼容的应用程序,如音乐流媒体、导航和短信听写。最新版本的Touch Pro和Touch Pro Duo系统软件可实现更快捷、更简单、更直观的操作。

  获取此类更新服务后,未来客户无需前往零售商处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相反,顾客只需要通过车辆的微信SIM卡,或通过Wi-Fi连接,快速轻松地下载新软件。

  2019至2020款捷豹路虎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已经整合了SOTA功能,客户可直接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