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现代昂希诺EV用车解析 每公里仅需0.4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28 09:39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昂希诺ev是北京现代全新推出的纯电小型suv,售价区间17.28万-19.88万元,nedc综合续航500km。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相比起亚kx3 ev、雷诺e诺及祺智ev等竞品车型,配置和续航里程上有着绝对的优势。今天,我们将目光转移到售后,看看它在养护和用车成本方面有怎样的表现。


  此后是每行驶10000公里保养一次,值得注意的是,昂希诺ev的第二次保养常规检查项目也是免费的,但更换配件需要车主承担费用。这样的政策相比其他车型还是略有优势。

  其中,空调滤芯是每1年或1.5万公里更换一次,含工时费的价格为180元;防冻液、齿轮油以及刹车油三项均为2年或4万公里更换一次,含工时费的依次为250元、500元、290元。常规保养价格为240元,项目为车辆基本检测及动力电池的检测等。

  总结:

  通过计算我们可以看出,昂希诺ev不论是保养周期、保养项目还是价格方面,都比传统的燃油车型节省不小,实惠的养护费用、较低的电耗,也让这款热门小型suv的竞争力提升不少。综合来看,昂希诺ev在4年/6万公里的计算周期内,总的养车成本约为23948元,平均每年的养车费用为5987元,每公里仅需0.4元,这样的用车支出非常实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500km续航能力,北京现代还提供了“蓝天守护计划”,也就是说,燃油车与新能源车型置换都可享受4万元的置换补贴,这也进一步增强了其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