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将与Rimac共同打造全新电动跑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7 09:0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克罗地亚新创电动车企Rimac Automobili(以下简称“Rimac公司”)于2009年创立,致力于高压电池技术、动力系统以及配套的软硬件开发。该品牌在2018日内瓦汽车展上公开亮相了“C_Two”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858马力,0-60英里/小时驾驶仅需1.85秒。目前,包括保时捷、现代以及起亚等品牌均持有该公司股份。据悉,现代正在与Rimac开展合作,两者将共同打造一款全新电动跑车。

  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向Rimac支付8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25亿元)以换取后者股份,从而获得Rimac的电动车技术。现代方面对外表示,其正在打造一款高性能电动车,为此将会和Rimac开展相关合作。

  Rimac将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带来电动超跑Rimac Concept Two量产版本,车辆动力性能较两年前会有所提升,搭载12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