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宣布多项高层人事任命 将明年正式生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1-22 10:07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奥迪官方获悉,arno antlitz博士、dirk groBe-loheide及sabine maaBen博士将于2020年分别担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财务董事、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采购和信息技术董事、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人事和社会事务董事。

  现年55岁的dirk groBe-loheide现任大众品牌采购负责人职务。他毕业于经济学专业,在大众汽车集团工作了28年,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知识和采购经验。groBe-loheide将于2020年4月1日接替现年53岁的贝恩德B马滕斯博士出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采购和信息技术董事。

  49岁的arno antlitz博士现任大众品牌职务,并为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制定和实施了未来协议以及实现各地区的转型,同时还为大众品牌落实电动化战略创造了财务基础。2020年3月1日,arno antlitz将接替宋寅哲出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财务董事。

  现年53岁的sabine maaBen博士自2016年以来一直就任于蒂森克虏伯集团,2018年起担任蒂森克虏伯钢铁欧洲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职务。sabine maaBen为法学博士,并在此前担任过多年德国金属产业工会(ig metall)的成员。maaBen博士将于2020年4月1日接替温德林B格贝尔出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人事和社会事务董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