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大众产品规划 明年将推3款新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2 09:09作者:何鑫编辑:王雨

  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上汽大众将在明年推出3款全新车型,包括viloran、途观l gt以及id.初见。价格方面,参考上汽大众旗下柯迪亚克和途昂家族车型之间的售价,途观l gt的起售价预计与途观l相当,在22万元以上。

  大众viloran

    竞品: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

  viloran是一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产品,定位大型豪华商务mpv,根据大众在国内申请的商标,预计viloran中文名为“巍昂”。新车采用了上汽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内饰则与途昂基本保持一致。巍昂车长超过5.3米、轴距超过3米1,这两项数据均领先其主要竞品别克gl8 es,综合竞品以及上汽大众“昂”字辈两款车型的价格,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将超过30万元。

  动力方面,此前曝光的巍昂路试谍照车尾动力标识为“380tsi”,也就是2.0t高功率发动机。考虑到巍昂较大的车身尺寸以及竞品别克gl8全系2.0t的动力配置,新车大概率将全系提供2.0t高功率发动机,不过也不排除后期根据市场实际销售情况推出2.0t低功率车型拉低入门版的售价。

  途观l gt

    竞品:wey vv7 gt、斯柯达柯迪亚克gt

  目前上汽大众旗下已经陆续推出了柯迪亚克gt、途昂x两款轿跑suv,今年初上汽大众对投产途观l coupe车型进行了相关项目的招标工作,同时该项目已经于9月份正式启动。大众途观l coupe整体造型将会更加运动,新车前脸预计进行微调,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上方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后保险杠两侧增加排气装饰。

  参考途昂x、柯迪亚克gt车身尺寸变化,大众途观l coupe将对长度、高度进行调整,宽度和轴距预计保持不变。动力方面,途观l coupe预计搭载与普通车型相同的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3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id.初见

  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是大众集团全球首个meb专属电动车工厂,年规划产能36万辆。目前上iq大众旗下首款meb电动车id.初见在11月初正式下线,新车也将在明年推向市场,未来id.3、id.roomzz等大众品牌电动车也将在该工厂投产。

  id.初见采用全新的id.家族设计语言,更多的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元素,与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燃油车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前卫。续航方面,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初见nedc工况下预计最高续航可达到550km,达到市场主流水准,这将使上汽大众在电动车市场拥有更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