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小鹏G3用车成本解析 每公里低至0.56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08 09:45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小鹏g3是小鹏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佼佼者,小鹏g3的整体表现相当不错。该车目前售价区间为14.38-19.68万元,凭借着不错的续航里程以及行驶品质让小鹏g3的销量一直处于造车新势力的前列,但是它在售后养护方面和用车成本方面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一起来算算看!

  相比很多新能源车型,小鹏g3的首保公里数并不是10000km,而是5000km。不过首保以及二保(10000km)项目基本上以检查为主,不过建厂的项目有所区别,首保的检测项目为95项,而二保的检测项目为99项。

  小鹏g3的常规保养项目基本上就是检车以及更换空调滤芯,只有在40000km时才会进行大面积的更换油液,这与许多其它新能源车型有着明显区别。据我们探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小鹏g3的保养价格还算比较便宜,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有着很大优势。

  经我们计算,小鹏g3的4年/6万公里的总用车成本约为33313.5元,相比传统燃油车来说便宜很多,平均每年的用车成本在8328元左右,每公里的用车成本仅为0.56元左右。我们之前计算过北汽新能源eu5、几何a的用车成本,eu5的每公里用车成本在0.41元,而几何a的每公里用车成本在0.38元左右,总体来说新能源车的用车成本相差不大,但是考虑到小鹏g3是一款suv车型,并且动力和续航里程都更加出色,小鹏g3的用车成本要稍高一些也算是正常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