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200万辆福克斯和嘉年华变速器存问题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19-11-08 09:29作者:李硕编辑:王雨

  据《底特律自由报》(detroit free press)周三报道,美国司法部已要求福特提交嘉年华(fiesta)和福克斯(focus)在过去10年里售出的约200万辆车型上使用的变速器相关文件。

  《底特律自由报》获得了法庭4月份发出的第126号案件的传票,哥伦比亚特区大陪审团要求“所有文件、通信和电子存储信息”,涉及福特10年来使用的powershiftdps6自动变速箱。

  对此,福特发言人表示,从2014年开始,该公司已经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就powershiftdps6相关问题展开合作。

  2019年4月1日,福特汽车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长达70页的文件,文件的最后一段披露,该公司可能会因在近10年的时间里在福克斯和嘉年华汽车上使用powershiftdps6变速器而面临重大法律责任。

  变速器问题已经困扰福特多年。2017年5月,美国近7000位嘉年华和福克斯车主控告福特powershift变速器出现缺陷。根据诉讼表示,2012-2016款福克斯和2011-2016款嘉年华车型均出现双离合变速箱 故障,出现明显抖颤、侧滑等现象。更早在2011年,嘉年华、福克斯powershift变速箱也会出现抖颤、油门反应不灵等现象发生,2014年福特也因此把保修期从5年/6万英里延长至7年/10万英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