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汽车加强品牌攻势 明年交付30万辆电动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1-04 09:47编辑:赵月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正在加强中国市场的品牌战略攻势。

  明年,大约有30万辆大众电动汽车将交付给中国客户。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00万辆左右。到2023年,大众品牌将在中国市场上提供10款基于MEB平台的车型。

  在广州国际汽车协会展览会上,大众品牌带领旗下三款重磅新车型和广大消费者见面。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ID.概念车的亚洲首秀,这款新车的亮相在当时就被外界认为是大众对于中国市场战略改变。外界预计这款车将在2020年底开始量产。

  上汽大众将在安亭的新工厂生产ID.3车型。通过这种方式,大众汽车也明确了其在中国的企业目标:该品牌正朝着碳中和的方向发展。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冯思翰在广州举行的新品牌设计(New Brand Design)活动中表示:“我们给我们的品牌一个新的形象,新的角色,新的企业目标,充分关注脱碳和新型汽车。大众汽车将继续向市场推出迷人的车型,包括使用高效内燃机的汽车。然而, ID.Next和ID.3表明,我们正在向实现碳中和的电动汽车过渡。”

  为了实现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大众品牌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现有车型的10个电动版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汽车,到2020年底在中国生产第一款ID. 系列车型。

  大众汽车的车型攻势还包括高效内燃机。自2018年初以来,大众品牌在中国共推出14款新车型,其中包括5款新型SUV。最值得注意的是TACQUA SUV和Viloran MPV两款车,这两款车都配备了高效的内燃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