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再推两款纯电SUV 广汽新能源2020年计划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31 08:2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广汽新能源官方了解到,广汽新能源预计将于明年再推两款纯电SUV车型,其内部代号为A18、A20,两款车型将分别定位中型SUV和小型SUV,或继续采用Aion(埃安)系列命名,新车预计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后正式发布。

Aion S(埃安S)

  目前,广汽新能源Aion(埃安)系列已经发布了两款车型,分别为Aion S(埃安S)和Aion LX(埃安LX),未来推出的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技术特点。作为广汽新能源的全新系列车型,Aion(埃安)系列不仅支持各种定制选装,而且在续航里程上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Aion LX(埃安LX)

  动力方面,Aion S和Aion LX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60、70版本车型采用两轮驱动,搭载一台135kW(184匹)的功率电机;而80车型搭载的是150kW(204匹)的功率电机;另外四驱版80D车型采用四轮驱动,搭载300kW(408匹)功率电机,最大扭矩为700N·m,0-100km/h加速仅需3.9s。

  动力电池及续航方面,两驱60版车型电池容量为70kWh,最大续航里程为503km;两驱70版最大续航里程为520km;两驱80版电池容量为93kWh,最大续航里程为650km;而四驱版车型也可达到600km的续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