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小保养仅需400元 一汽奔腾X40保养手册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30 09:35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说起小型suv,优点简直太多了:便宜、省油、好停车,空间也要比轿车宽敞不少,城市代步的不二之选。这两年各大车企也都十分重视小型suv市场,一汽奔腾早在2017年初就发布了奔腾x40,如今带来了中期改款的2019款。那么这么一台售价不到10万元的小型suv购车后的养车、用车成本是怎么样的呢?编辑带着这些疑问走进了一汽奔腾北京的4s店,给大家一一解答这些问题。

  下面我们就开始对奔腾x40费用进行计算:

  计算费用范围:保养费用 保险费用 燃油费用

  计算时间范围:3年/6万公里

  一、计算保养费用

  要点:由于首保周期为5000km,所以与之后的保养周期不相同,且由于里程数短所需要进行的保养项目也不尽相同,这一点各位车主需要注意。除了像机油机滤等比较常规的保养项目外,像制动液、变速箱油这些都是根据车辆使用情况进行更换的,并非必要内容,所以这里不过多进行阐述。

  保养总费用:除了首次保养和第二次保养为5000公里外,其余保养间隔均为10000km一保养,保养间隔比较长。此外从图中也可以看出机油机滤(小保养)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加入空滤后也在400元左右,整体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即使6万公里的大保养也控制在了700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