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刷新你的认知 体验BMW创新售后服务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0-28 09:39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转眼2019年即将接近尾声,纵观已经过去的近11个月,汽车市场在激烈的淘汰赛中依然延续了2018年的低迷状态,库存指数也一直游走在危险的边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注重能够直接影响品牌竞争力的售后服务体验。在整个汽车市场的服务链中,售后服务无疑是最为重要的环节,作为售后服务的行业标杆、客户满意度一直名列前茅的bmw同样在不断对售后服务进行创新。

  10月25日,bmw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售后服务体验活动,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本次活动不仅拥有“外星人”元素,同时还结合了近几年较为热门的密室逃脱体验式娱乐,向参与者展现了bmw售后服务在科技和服务方面的创新实践。

    全文总结:

  在消费者愈发注重售后服务的今天,毫无疑问,汽车品牌如果售后服务不到位自然会影响到品牌的口碑,从而反映在销量方面。而通过本次活动笔者也切实感受到了bmw对于售后环节的重视程度,相信这也是bmw在车市寒冬中仍旧能够逆流而上的原因之一,期待bmw未来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新颖、更便捷、更安心的售后服务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