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球产量下滑 奥托立夫降低有机销售额预期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10-28 09:29作者:Johnson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奥托立夫官网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汽车安全气囊及安全带生产商奥托立夫星期五(10月25日)称,鉴于全球轻型车产量持续降低,公司降低了2019年有机销售额的预期。需求量下滑、投资需求以及向电动汽车及自动驾驶技术转移等使得全球汽车产业面临巨大压力,而整个产业也正处于大范围下滑的艰难处境当中。

  奥托立夫公布的数据显示,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调整后营业收入从去年的1.94亿美元下滑至1.83亿美元,低于之前19位分析师所预测的1.86亿美元,而调整后营业利润率则从9.5%跌至9.0%。第三季度,奥托立夫的净销售额为20.28亿美元,对比去年同期下滑0.3%,而调整后每股收益也从1.35美元下滑至1.30美元。

  过去几周,多家零部件供应商曾警示称,预计未来几年全球汽车产量并不会出现实质性的增长。奥托立夫星期五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2019年的有机销售额增幅为1%,而其此前预计的数据为1-3%。奥托立夫首席执行官 Mikael Bratt表示:“上一季度,我们面临着市场环境所带来的持续挑战。我们认为短期内轻型车的产量并不会出现反弹。”

  除了轻型车产量和原材料供应所带来的问题,通用汽车工人在北美地区进行的罢工活动也对奥托立夫的销售额产生不利影响。此外,奥托立夫表示,第三季度另外裁减了800位员工,并称将会继续降低成本。

  得益于客户的支持,以及短期和长期商业机遇,奥托立夫第三季度签订了两大新的合作伙伴,分别是北美道路安全研究实验室和长城汽车,以及与本田汽车进行新一代安全气囊合作。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投资者也对奥托立夫的市值进行了重新评估,而在其公布营收数据之后,奥托立夫的股价出现了1.7%的增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