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奔驰将投产全新C级 年产13万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8 09:06作者:王晨编辑:王雨

  c级是奔驰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现款在售(第四代)车型于2013年年底发布,并于2014年国产上市。根据此前c级7年一换代的规律,预计全新一代c级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并于2021年登陆国内市场。我们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c级将进入国产准备阶段,年产能达到13万辆。与此同时,新车将换搭全新m254系列发动机,轴距也将进一步加长。

  目前北京奔驰正在进行254系列发动机项目改造,参考目前m256系列3.0t发动机的技术特点,新发动机系列(预计为1.5t、2.0t两种排量规格)有望全系匹配48v轻混技术,并引入闭缸功能等技术,油耗、排放等将得到大幅优化。另外尺寸方面,考虑到此前奔驰历代c级不断加长的习惯,预计全新c级尺寸也将进一步加长,甚至超过宝马全新3系长轴距2961mm的轴距参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