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几何A用车成本解析 每公里仅需0.39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5 09:42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定位紧凑级的精品电动家轿几何a,在今年的4月初正式上市,共推出了高维标准续航(410km)和高能超长续航(500km)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5万-19万元。如今,距新车上市已半年之久,相信首批车主也将迎来首次的付费保养。到底用车成本如何?我们一起来算一算。

  目前,北京的经销商处,几何a有着7000-8000元的现金优惠,关注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到店体验。

  配件及价格时有变动,请以到店时的价格为准。

  在此后的保养过程中,齿轮油在首次行驶到1万公里时更换,此后每5万公里更换一次,含工时费价格为353元;防冻液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含工时费价格为201元;刹车油每2年或3万公里更换一次,含工时费价格为160元;空调滤芯1万公里或1年更换一次,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169元。常规a保养价格为160元,项目为车辆基本检测,b保的价格为260元,除了常规检测外还包含了动力电池检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