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正式动工 2021年投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0-25 09:3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近日,宁德时代位于德国图林根州的首个海外工厂正式动工。根据计划,宁德时代图林根电池工厂将分两期建设,计划于2021年投产。此次开工面积为23万平方米,生产线包括电芯及模组产品,预计到2022年可实现14gwh的电池年产能。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曾表示,宁德时代希望能够在欧洲形成本土化动力电池供应能力,进一步贴近欧洲客户,提供更为及时有效的产品解决方案并更快地响应用户需求,以提升产品在全球范围的竞争力。

  宁德时代图林根电池工厂将引入符合要求的中国原材料、零部件、系统及服务供应商,宁德时代因此将实现从产品输出向技术输出的转变。此外,该工厂将与当地研发机构及院校开展深入合作,并为当地提供约2000个就业岗位。

  编辑点评:本次德国工厂的建设,对于宁德时代来说,是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同时也为德国填补了锂离子动力电池制造的空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