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腾9月销量增长75% 连续两月破万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8 09:14作者:王晨编辑:王雨

  自去年年底新品牌形象发布以来,一汽奔腾便渐入佳境,全新设计理念的suv逐步得到市场认可。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2019年前9月奔腾品牌累计销量达到77,994辆,同比增长26%。其中9月份奔腾批售销量继续延续了8月破万辆的势头,环比增长15.5%至11,59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5%。11月1日奔腾旗下首款中型suv——t99将正式上市,除了助推品牌销量保持增长活力,新车还将提升品牌形象。

  具体车型方面,目前t77、t33是一汽奔腾的销售主力,在终端优惠相对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偏少的情况下,两款车型前9月份销量分别超过3.5万辆、2.5万辆。值得注意的是,t33已经跻身在自主小型suv细分市场前列,在6万元 市场,仅次于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广汽传祺gs3、名爵zs等少数车型。

  新车方面,即将于下月1日上市的t99定位中型大五座suv,与红旗hs5采用相同的平台,2870mm的超长轴距领先广汽传祺gs8、广汽丰田汉兰达、广汽本田冠道等同级别竞品。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达到同级领先水准。价格方面,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5.99万-19.99万,预计上市后的实际价格会更具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