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名爵9月销量20910辆 名爵6成主力车型增131%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0-14 10:05作者:王灏编辑:赵月

  9月名爵销售20910辆,同比增长3.5%。今年1月-9月,名爵总销量达190609辆,同比增长8.5%。

  名爵旗下车型9月销量分别为:名爵6销售9324辆,环比增131%,同比增长13%。名爵zs于9月销量近8000辆,环比增长4%。10月17日,搭载同级最高级别l2 自动驾驶系统的全新一代名爵zs即将上市。在新能源方面,纯电动名爵ezs热销近2千辆,在继英国上市热销后,该车型还将在荷兰、挪威等欧洲高端新能源市场上市。

  名爵6环比增131%名爵6自上市以来保持高热度,销量速度上升很快,9月销量翻番达近万辆,成为喜欢运动和改装的年轻人的购车热门之选。

  2019款名爵6 国六b车型(含新能源车型)全系搭载全新升级的“国六”动力总成,满足广大用户需求的同时也也全面满足年轻人对于运动轿跑的要求。

  全新一代名爵zs将上市名爵zs自上市以来销量成绩一直比较稳定,9月销量近8000辆。名爵zs还在泰国、英国等多个海外市场上市,还夺得各国新能源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成绩。全新一代名爵zs搭载博世最新l2 自动驾驶技术,配备斑马智行3.0,将在十月底上市。

  全新一代名爵ezs

  纯电动名爵ezs在9月销量近2千辆,除销售国内,该车型还出口荷兰和挪威等海外新能源汽车市场。目前国内将新能源车型走出国门的并不多,所以名爵ezs的稳定海外销售记录,也给国内汽车市场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和表率。

  名爵ehs

  就在国庆节前夕,上汽位于宁德的生产基地也军工投产,并在仪式当天还发布了名爵hs的插电混动车型——ehs。作为名爵第3款新能源车,名爵ehs相比燃油版车型,油耗大幅下降,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新车在国内上市后,接下来还将登陆英国等欧洲市场。

  宁德基地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这属于目前国内生产跨度最大的工厂。从最小的两座a00级到七座全尺寸suv/mpv都可以在这个车间内共线生产(车长3139mm~5200mm),是国内最大跨度机运系统。其优点是可以一条生产线生产多个车型,车型与产量可根据需求随时调整,新产品生产的周期可以大幅缩减,降低时间成本。

  总结:

  名爵汽车9月销量环比和同比的增长,无疑是增加了上汽乘用车的信心。但在金九银十之际,通过这个销售成绩也足见中国市场疲软状态仍然没有缓解。按照名爵6和名爵zs的表现,按理应该销售会比这个更多,所以名爵汽车在销售方面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传统车企做新能源车型本就有很大的优势,9月底竣工投产的宁德生产基地,也表示了其柔性化生产的先天条件能更有弹性的应对市场需求。名爵ehs的下线也会助推名爵汽车今后的销量。

  放眼国内市场成绩尚可,再看名爵汽车走向海外的成绩,也可以看出光着眼国内是不行的。海外打开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局面,相比在国内的销售更值得关注和学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