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第三季度在华销售新车13.1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时间:2019-10-12 09:20编辑:王厅

  在福特中国2.0战略发布以后,福特中国坚持聚焦中国市场和公司业务转型。在九月,福特中国和长安汽车宣布将全面深化合作,强调双方将继续在业务模式和合作框架上努力创新,以长安福特和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为载体,从“研发、生产、供应链、营销、创新”五大方面,提升产品本土化研发与测试能力。刚投入使用的长安福特研究院也将升级长安福特智能制造水平。 这将加速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的落地以及福特品牌和林肯品牌新车型的国产化工作,进一步兑现其“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

  福特中国在第三季度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来巩固销量增长的势头,使得第三季度每月销量环比上月均有增长。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在全国多地连续举办品牌系列活动来推广福特品牌车型的“超凡驾驭”体验,并且在三季度连续发布全新福克斯Active新锐城市SUV、新锐界ST和ST-Line、全新金牛座以及领界EV纯电动车等多款符合中国消费者驾驶习惯的新车型,这些举措促进了三季度销量的持续增长,并为今后的销量重振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服务层面上,NDSD还宣布了业内领先的全无忧一站式免费保养计划和金融服务计划,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的购车和用车服务。

  受第二季度国五车型清库存的影响,7月份汽车市场面临了较大的销量压力。对此,福特采取加速行动不断优化经销商网络并将其视为“重中之重”,继续坚定执行“以销定产”的政策,承诺不给经销商压库存,提升区域营销能力,增加门店客流,帮助经销商提升获客能力和盈利能力。

   福特品牌

  福特品牌(包括福特品牌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第三季度销售77,443辆,同比下降37.7%。

  九月福特车型总零售量28,119台,整个季度销量呈现稳定增长趋势,较八月销量提高5%,较七月提高25%。这些都增强了经销商的信心和盈利能力。

  福特领界第三季度销量为11,572辆,截至三季度总销量为30,586辆,成为2019年目前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SUV车型。

  福特中国进口车产品中,第三季度皮卡产品(包括福特Ranger和福特F-150猛禽)销量为1,396辆,较第二季度增长29%,同比增长24%。截至三季度总销量为3,185辆,同比增长60%,强劲的增长趋势同样体现在高性能皮卡产品福特F-150猛禽的销量上。

    林肯品牌

  2019年第三季度销量11,618台,同比下降24.1%。

  九月林肯车型总零售量4,165台,在整个季度销量中呈上升趋势,与八月相比增长11%,与七月相比增长13%。

  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以四大领先、八大升级的产品优势不断赢得客户青睐,第三季度销量2,978辆,截至三季度销量9,470台,同比上升20%。

  林肯旗舰豪华SUV、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持续保持销量强劲增长势头,第三季度销量779台,同比增幅11%。截至三季度销量共2,444辆,同比增长45%。

      JMC品牌

  JMC自主品牌第三季度销量为41,999台,同比下降13.3%,其中,九月销量达到16,167辆,与八月相比增长19%,与七月相比增长32%,保持了整个季度的旺势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